Friday, August 3, 2012

学习中

知道什么是charisma吗?
Charisma=魅力
原来一个人的魅力可以影响外貌甚至一切
这样的人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魅力真的很重要
有些人明明外表就比一般人平凡得不可以再平凡了
可是 他永远就是最耀眼 最受欢迎的人
有才华的人 他的魅力真的可以覆盖不美好的一切
魅力这种东西 是要不断地锻炼出来的
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各方面的魅力
真的 一般的人 都很容易被一个人的魅力吸引
最近 我看东西的角度
比以前宽那么一点点
虽然不多 可是我会努力的
我也想要那种可以影响人的魅力
今天过得很充实 从早忙到晚
虽然都是些很简单的事
不过 也是在学习当中
虽然我不比人家聪明
可是 我会慢慢学
迟早有天 我也会有信心了
现在我还在寻找自信当中
还算是信心旅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