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不会再犯了

在世上 没有什么是完美的
不一定每个人会喜欢你
就算 自己认为 自己对其他人都已经很好了
可是 自己已经伤害了 别人
是自己 不知道吧了
我 也有 伤害不少人吧?
那请问 我就没被人伤害过吗?
也许 我伤害别人的次数 
比别人伤害我的 多很多
以前的我 可能会在心里怨恨那个伤害我的人
可是 现在 我学会了 忘记
只要一下就够了.....
最多也给我闹脾气一天吧
过了一天 我就忘了全部了
也许 很多人也不喜欢我
我不期望会有人谅解我

我只希望 被我伤害的人会因为时间
而遗忘之前 的事情
就算 遗忘了我 也没关系
只要 别人的心里 有比之前
遇到我之前快乐就好了




也许 我真的发了脾气
要知道 我的心情糟透了
我很难 忍耐 
不是我不想忍
只不过 我控制不了
也许都伤害你们了
可是 现在 我真的什么都忘了
什么感觉都没了
可以 原谅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