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郁闷

有些东西 就是过了十天还是一百天
适应不来就是适应不来
都一年了 还是很讨厌哪里
哪里给我的是什么?
一点开心的回忆也想不起
增加的只有一天又一天累积的悲伤
我讨厌那个地方
我讨厌北上
我讨厌别人的冷漠
我真的很不喜欢读书
整天都在赶赶赶
赶到我都不知我所在的地方是哪里了
成绩越来越不好了
信心也没有了
我可以放弃了吗?
如果再选 我也不会要读了
说那么多 也还不是要回去
我没那个勇气 抛开一切
跟别人提起 别人当你开玩笑
就算有人愿意倾听
也会劝你熬下去
这就是人生什么的
说那么多好听的话
到头来 受的也就是我一个人
希望这学期会过得快乐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