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耍狠我也会

我对人这种生物真的越来越累了
我自己也是人啊....算了
人到底有多少种啊?
我时时刻刻都在想着她们
人家就当我们是草
我在她们的心里到底是什么?
像纸巾吗?
要用的时候 就很珍惜
不要用的时候
随手一丢 
就这样被人遗忘
好一张纸巾啊
你们凭什么?
看我好欺负还是顺着你们?
我受够了啦!!!
从今开始 我 也要学你们
利用你们到没那个价值
遗忘你们像失忆
装无所谓到白痴
我?
你们以为我是谁?
我要你们知道
我不是要忘记就可以忘记的人
就算忘记 也是我先忘记你们
这样对我 要付出的代价
你们一定想不到
等着瞧
我是不可以得罪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