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在想他了

好寂寞哦
怎么别人都有爱她、疼她的人
我却没有的?
也许上天是公平的
既然 我拥有了 我想要的东西
当然 就会夺走一些在怎样都得不到的东西
是不是 我给不到爱给对方呢?
跟自己恋爱吗?
好可怜哦 
曾经的一瞬间
那时候 还以为那就是恋爱
现在想想 也许 那是他对待我的一种温柔吧
无论怎样 那也是 只对我
到现在 感觉还在我心里 永不消逝
所以 现在 我还相信着这一份暖流
见不到 就越想念
以为习惯了 所以就成为自然了
想他 想他 会不会有一天 回头看我
虽然知道是不可能了
可是就是会等


记得你说 你会保护我
那一丝丝的甜意 传遍了我的心
你还记得吗?
你摸着我的头
给了我一个溶化我心的一个笑容
也许以后 没人会这样对我笑了
因为 你不可能回到我身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