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就是我

感觉上课业越来越难了
是我的错觉吗?
还是我太天真了?
每次的功课都费了我好多精力来完成
没有累的时间了,多了几分恐惧
接下来才是忙的开始,每个学期都是这样的
让我又爱又恨
这次又是带着迷迷糊糊的样子回去啊
昏昏噩噩地过每一课

不懂为何
在此刻的我 很想要有知道别人的想法的能力
我很纳闷 想知道 又要装若无其事
表面上不在乎 可是心里在乎地要命
就算心里有再多好奇跟疑问
我也不能再主动下去了
就算我再怎样无所谓下去
我还有那一点自尊心的
也许比起别人的会有点不起眼

又不是情窦初开的时候
还渴望纯爱什么
也许不管到了多少岁
还是渴望纯情简单的爱吧
恋爱也许真的不错吧
春天的感觉
最喜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