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怎么了?

我心情很不好
眼泪不停地在流
在别人的面前 眼泪流多了 变的一点价值也没有
我的自尊心 好像也贬值了
没错 我容易受情绪波动影响的人
也对啦 流眼泪也只不过想我呼吸那么简单
今天真的彻底地伤心
打击也不算大 因为呢 都预算在内了
可是 我还真傻啊
明知到结果呢 还是要陷进去
没办法 在我发觉的时候
我就已经受伤啦
说实在的 我到底在做什么啊
我也不懂啊 
我只是懂 既然心里那么痛了
再多加几道伤痕也没什么吧
不痛就没有感觉了
感觉没了 就变空虚了
空虚好冷 
痛就表示还有感觉 至少不会很冷

想念是幸福的
虽然是无形的 可是感觉是实在的
想他到底有没有在想我
想他今天在做什么
想他是不是跟我一样 看着蔚蓝的天空 明亮的月亮
想他会不会生病了 
想他是不是在跟我做一样的事
想他会不会跟我做一样的梦...
想念也是一种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