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联系

很寂寞哦
好像变严重了
都哭了
很久没哭过了
还以为自己长大了
也以为自己对你没那么执着了
只可惜 我忘了
你是第一个 令我觉得很想爱你的人
就在那次 我想你想得掉泪了
也是那次 我体会了爱一个人心痛的感觉
我就想 这次就是我学会爱一个人了
只可惜 我也爱上了不该爱的人了
注定着会只要我还爱你
那我就会痛苦一辈子
可是 痛苦我也甘愿
至少这是跟你有关系的
我不想我跟你会断了联系
虽然还有样东西是一辈子都会联系着我们
可我不喜欢那样东西
我只想要简简单单的在你身边
就是我们一辈子的联系
我不想要与你分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