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虚伪地活着

瞬间又过了两个月了
也当然 实习的日子也过完了
这次真的是人生中实习的日子过完了
剩下的两个星期说是假期也不完全是
报告有得打, 也许这两个星期是过得开心的

人的欲望往往都是满足不了
有欲望就会有妒忌
因为没有完美才会有妒忌跟欲望
有人觉得你是幸运的
有什么得什么 至少不会愁
可是他们不会想到
他们自己拥有的比别人幸运的好很多
有时自己在想 为什么自己就是那么的不如别人
为什么同犯的错 而自己就是被别人认为最错那个
当然 了解的只是自己吧了
装不知我慢慢学会了 理所当然我也默认了
我学会了不执着 不会太在意了
这都是表面上的改变
可内心呢 无比的在意 
怎么就没人在意我呢 
习惯了 在别人面前就努力装一点也不在意
反正说出来 还会增添别人的烦恼
在别人的眼里 我除了生活比你们好上那么一点
其他的我都是业余的
我天真地以为只要自己努力地做
就算是错的 别人还是会原谅你的
可是我错了 当你傻傻地以为你很上心的时候
别人已经把你定罪了 就算你再怎么想做好
你还是遭别人的数落
不亲身体会 还真的不了解那种滋味
而我不只那么的一次体会了

小说上不是说有无忧谷这种地方吗?
它那里一年四季都是春天 也就是百花齐放的时候
暖暖的世外桃源 与世隔绝 无忧无虑的地方
这地方如果真的存在 多好 
如神仙般的生活 抛开一切
现在的一切我一点也不留恋 
我多么地愿意抛开一切到这无忧谷
过完那下半辈子 
这一生 这般爱
可以说是上天对我的开玩笑
要延续 只能等到在一个适当的时间跟身份
我不后悔 这如此的爱
也不后悔 爱因你而失
因为以后我恐怕很难动情了
因为遇见的 心没那种所谓的悸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