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14

现状

真的很不想长大
长大后 烦恼很多 很多事情都要考虑
小时候 希望快一点长大
只是纯粹的想要谈恋爱什么的
现在 还真的怀念那时候的生活
现在 真的有无数次地想回到 做决定的那时候
对我来说 这一刻 到现在
我还真的后悔自己不坚持自己的选择
也许 现在的我不再是现在的我
看着弟弟现在的生活
老实说真的有一百份的羡慕
可以结识到不同国家的人
朋友也比以前的多
现在的我 只能好好过吧
毕竟 什么也不能改变了
要过的开心的话 把一切看得简单就得了
把事情用单纯的感觉去思考
那一切就变简单多了
不开心或开心 日子也是一样要过
那不如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期待或等待过每一日子
生活也变得充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