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14

射手座哥哥

爱上射手座的你
跟双鱼完全不搭的一个星座
偏偏是我跟你
你的视野总是向着新的地平线
向往着遥远的国度
我就永远待在属于自己的一个小池塘里
守护着自己的小国度
所以你就是飞鸟我就是鱼儿吧
你对自己所喜欢的人会表现得十分无私和慷慨
并希望自己周围的每个人都能满意和幸福
这是对的,这就是我被你吸引的原因之一吧
一年又一年的过去了
每次仿佛不停地查看你的消息
只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每知道你一点消息
兴奋与悲哀交接在一起
只是我让自己也替你觉得幸福
事实就是事实
再过几年
你结婚了
我真的舍不得
我可以把你抢走吗?
我真的有想过
可是这不可能吧
说过了 这辈子不可以让你知道的
不可以表白 不可以说喜欢你
不可以在你问我有没有男朋友的时候
说那个人就是你 “傻瓜!”
不能在你面前表现 不可以哭
不能说你只可以是我的
只可对着你笑说句祝福的话
只可以笑着做你妹妹
做个懂事的妹妹
好过任性的妹妹吧?
我只可以做你表面上懂事的妹妹
心里满满是任性的妹妹
觉得结婚了也不是大不了的事
就算结婚了 我也一样爱你
我说过 这辈子等不了 就下辈子等
我不抢 因为抢不过
我抢了 就看不了满脸笑容的你
像太阳的你

想了想 
原来我想进大学有一半的原因也是你影响的
小时候 你跟我说过大学的生活
我真的很向往
那时候 你很耐心地说
我满脸崇拜地倾听
那时候觉得读书原来是那样有趣的
才造就现在的我吧
因为你 才有现在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