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现在

情人节快乐
没有你的日子 不管什么时候都是苦
有你在身边的时候 什么时候都是情人节
很好奇 你过的每一个情人节里的那个人
虽然好奇 可是不从想象过
因为心会很痛
很多时候 当自己遇到委屈的时候
很想你在身边 
听你说‘有你在,其他人欺负不了你了’
怎么我那么想你了
再怎么想 也不能在人前掉泪了
我只能强忍着泪水 坚强去面对以前
我知道 这个时候 你应该会做得比我好很多
所以 我会努力 慢慢去适应的
现在已经进步很多了
因为心里有你 我没那么寂寞了
只是还是会想你的
一个人 很累了
能撑下去的 只有对你默默的思念了
我会努力的 努力直到能像你一样



1 comment:

  1. 长大了就不要再怀念着过去,只有放下过去才能展望未来。在还未遇到爱你的人之前要好好的爱自己,有自信的人才是最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