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15

小女人的心思

最近跟朋友在聊天
说了自己现在最想要做什么
朋友都说了要做女王或者女强人
我就说我只想做个小女人
简单平凡的生活
一个小女人 心思简单
每天过着快乐的生活
就是最幸福的
可是 现在的男人嘛
好像比较喜欢聪明的女人吧
毕竟聪明的女人才能了解自己吧
我想当个小女人不就要穿越回去古代吗?
所谓无才便是德嘛
小说看太多了
勾心斗角我也不会
穿回古代也无用
还是实实在在地过日子吧

想过小女人的生活
说到底还是希望有人疼
说真的 感觉还不赖的
只是能体会的只是那么一瞬间
呵呵 突然心里暖暖的

恋爱嘛
很想谈 可是还是得有个男朋友吧
怎么那么难啊
我的小女人生活几时才能实现呢?
还是需要等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