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9

我的那个他

我终于遇见了属于我的王子
他不像我梦里王子
也不是我的理想型
可是不知不觉中
一点一点地爱上他
他很照顾我、对我也很温柔、也很快地了解我
原以为可以沉溺在无忧无虑的爱情中
殊不知现实的爱情 没有虚拟的爱情来得甜蜜
远距离的恋爱 让我痛苦
而且对方也没有我想象中得那么沉溺于爱情
每次、每晚想念对方的时候
眼泪会止不住 
原来 爱比不爱来得辛苦
等待最让我痛苦
我很讨厌等待 为什么一定要我等那么久
是我爱得太深 还是对方没有想象中的爱我
为什么说想我还可以忍那么久也不见面呢?
难道说想我只是想要安抚在闹脾气的我?
爱可以让人甜蜜 也可以让人痛苦
此刻我终于体会了
我很想问他 
我在他心中是什么位子
感觉我排在他家人跟朋友的后面
女朋友在他的心中到底是什么位置
是想到才撩一下 还是需要才约一下
现在我的心很痛 
太想念了 太在乎了
对他又爱又恨
他凭什么那样对我
让我那么伤心 那么委屈
你可以体会我的心情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