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17

梦中婚礼

我还是等不到你了
你终于找到了自己最爱的人
回来办了婚礼
我很不愿意那一天到来
可是想到可以见到你 
我还是期待的
开始在想要穿怎样的礼服、化怎样的妆
想着怎样把自己打扮最好的一面出现在你面前
想让你知道以前在你面前打转的小丫头
现在变得亭亭玉立了 
希望能让你把这一刻永远印刻在你脑海里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了
到了那天 我紧张得不得了
我很怕见到你 也很想见你
心里的矛盾把我的心压的忐忑不安
我最后选了白色的礼服
我曾经想象如果以后你和别人结婚了
至少让我在你婚礼上自己幻想一下 站在你隔壁的人不是她 是我
以前我在你面前没试过打扮自己
你不认得我吧
终于 我见到你了
你没有很大变化 还是温柔体贴 脸上还是带着让人心动的笑容
这一见 把我带回了那个时候
我的心情跟那时候还是一样的感觉
除了感觉 其他的事、物跟人都变的不一样了
我突然觉得好陌生 
我很想逃离现场
你的笑容 你的体贴 你的温柔
不再属于我了
我这一晚一直在伪装
我不想让别人察觉异样的自己
第一次觉得微笑原来是那么痛苦的
你终于都走过来了
我以为我把自己打扮了一番 你会不认得我了
你第一眼是看着我 我就知道你是记得我的
对我微笑 说出我的名字
我是有停顿了一下
差点藏不住脆弱的自己
原来我多年生日愿望 一一都在你婚礼上实现了
如果是那样 我一定会许下比现在更贪心的愿望 那是不是一切就会不同呢
我许了想要见你一面、让你记住我 哪怕是那么0.000001秒、对我温柔地微笑
曾经以为那微不足道的愿望 既然成真了
也许这就是要我放弃的理由
初恋是很难忘记的 
想忘记只能遇上一个能比你更优秀的人
除了你 谁能比你优秀
只有你 在我心里一直停驻没曾离开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