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你的唯一

好久了 好久不见了
也许是一直没有那个心情接受
所以一直搁下来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转眼间从那时开始已经十二年了
我已经长大了
只是 长大的我 没什么变化
还在原地踏步
我读书不好
学不好英文 对刚学的韩文也很头痛
我不会法文更不会德文
什么硕士 我是考不了的
感觉上 我什么都不是
也离你越来越远
在你身边的她 是怎样的 
有时也想知道 可是我选择不想知道
我知道她应该很漂亮、聪明跟有气质吧
你一定很爱她
我对你而言什么都不是
只是一个遥远的妹妹
既然 她是你最爱的人
那我可以拥有跟她一样的地位
就是我希望我是你最爱的妹妹
只有这样 我才可以得到你的溺爱
也只有这样 才可以得到比她更不一样的爱
在爱她的同时 你的心里还有我在
也只有妹妹才可以在你面前任性跟光明正大的吃醋
因为我只想你只看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