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无期限的等待

疲惫的时候
真想靠在一个宽阔的肩
温暖的体温 传片整个心
只是 那种感觉是什么?
很想知道 也很想感觉
这种感觉 小说都形容得很细腻
就算我看再多本小说
真的体会跟感觉 真的很不一样
也许是太空虚了
很悲哀啊
这感觉太令人难受了
就算 我可以 忍受
看不到 见不到 摸不到
也不能控制 我想要的温暖
太过希望 就会一直等待
等待的时候 也有冷的一天
我期盼可以一直等下去
我不想错过 可以见你的机会
我期望有一天 你会再出现
而我还是一样等着你
只不过 如果等太久
冷却的心 会被一点点的暖流
给融化吗?
我希望我的心是已经结霜的
因为只有这样才没那么容易被融化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