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属于我的生日快乐

我 不爱夸张
不喜欢 高调
所以 希望自己过的生日
可以 安安静静地过完就好了
我 不喜欢庆祝
因为 那太麻烦了
可是 礼物嘛
还蛮期待的 因为朋友都在外地跟外州
所以 生日礼物 也是提早受到的
朋友 也不多 所以礼物就一两件吧了
也觉得很温馨 
今年 比较特别
自己送了自己礼物
好昂贵的礼物
那礼物是什么呢? 没错, 就是香水贝
长大了 想要的东西越来越贵了
买了 心情也变好了
至于香味嘛 就是清香系列的
包装也很可爱....呵呵呵

至于愿望嘛
我可以许三个嘛?
这一次 我不再期望他会回来了
因为 是不可能的事
第一个呢 我想希望他可以过得幸福快乐还有就快点结婚吧
第二呢 我希望我的家人每天都能健健康康地
第三呢 我希望 在他每一天的日子里 就算0.00001秒 能出现在他脑海里
第三个愿望 还真是任性啊
没办法啊 因为我是妹妹
我任性是理所当然的呀

今年的生日可以说过的平静带点惊喜地过了一天
谢谢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