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只属于我的旋转木马

每个女生都幻想着
有天 有个男生 能牵着自己的手
坐上只属于两个人的旋转木马
两人的对视 无论转了多少圈
黑夜与白天的交替
眼里的只有对方
曾经何时 我跟他
也好像 有过这样的对视
我眼里看到的是在他眼睛里的我
很想知道他清澈的眼睛
看向我 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曾经在他眼睛出现的我
他有想过 有天我会出现在他面前
想握住他的手吗?
然后我会对他说
我可以跟你走吗?
无论他去哪里 我也愿意追随
哪怕天涯海角 只要有他就好了
我希望有天可以跟他
到处走的时候
在每个地方 都买个旋转木马
把房间都放满了旋转木马
把全部回忆都收在房里
等到老的时候
我们一起重温以前的回忆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