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7, 2014

在水中的思念

早在二十四年前
我跟他就只是擦肩而过
这好像海鸟跟鱼的距离
而不是相爱
因为鱼儿连想相爱的机会也不敢想
只能默默地在水里仰望着在自由自在飞行的海鸟
默默地爱上它 想念它
海鸟只是在天空上自由飞行 看不见水里的鱼儿
冥冥之中 海鸟跟鱼之间也会有相遇的时候
只可惜 海鸟并不知道 鱼儿有多希望海鸟能注意到它
海鸟的他永远也不会知道鱼儿的我 爱上他有多久了

早在十三年前
鱼儿从一开始跟海鸟相遇的时候
第一眼 就爱上了它了
我知道能相处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
所以 我很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时间
我们之前什么话题也聊得上来

三年后
我们又相遇了 懵懂又天真的我
以为会忘了之前的感觉
可是 当我发现时
我已经越陷越深了
虽然我们久久才见一次
可是 我们之间一点隔膜也没有
我对他的爱意已经慢慢萌芽了

之后的三年后,也是最后的一次
虽然也是闲聊着一些小事情
可是让我觉得很窝心
这次也是我第一次觉得脸红心跳的感觉
他很温柔地摸了摸我的头
我被吓到了
我必须隐藏我自己对他的思念
伪装自己 不被发现
就这样被他当妹妹看待吧
因为在他眼里 我就是妹妹啊

到现在 很久没回来的他
出现了 我们相遇不了
因为他出现在我不在的时候
我知道 这也许是最后一次能见他吧
只可惜 就算见了面
我们不能像以前那样了
因为 他身边有了他想守护的人了
虽然我认识他在先的
爱上他的日子 比起他们两个人相爱更久
可是 爱情没分先后
只有感觉对了 就在一起了
就算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我的爱意还是会延续下去
还会比之前更加爱你
因为爱你是我这一生最幸福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