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15

回忆我的少女时代

每个女生都有属于她自己的少女时代
可能以前的自己觉得这不算什么
没想到过了十年
这满满的回忆
成了现在憧憬着以前的一切
以前虽然自由被约束着
至少日子过得快乐、无忧无虑
现在虽然自由自在
可是生活上少了以前的快乐
以前过得真的很快乐

小小的年纪憧憬着恋爱的感觉
十一岁情窦初开的时候
对恋爱真的很好奇
开始注意男生
可惜啊
同年级的男生都是处于爱玩的时候
都是在开玩笑地在玩
说真的 那时候
什么都没有顾虑
就跟男生比较容易混熟
所以以前我的少女时代也不赖

我的少女时代向往最多的都是恋爱跟友情吧
至于学习方面呢
觉得有参与就可以了
呵呵 觉得有点想揍以前的自己一顿
还好人缘也不差 至少去到哪里
都会容易结交到朋友

有甜的、酸的、苦的
以前的自己最爱哭了
想想还真的丢脸呢

以为就这样结束少女时代吗?
错了……
因为最后影响我的人
也出现在我的少女时代里了
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